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换届选举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1031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并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李剑出席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玲作为民主党派列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副书记武亚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武亚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言简意赅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李剑总结过去三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经验以及存在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工作期盼。支部工作报告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一致认可。按照换届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通过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武亚珍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概况、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和学习要点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与会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赵玲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按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要求,培养堪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时代新人。党员们纷纷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业务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目标,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李剑指出,二十大报告的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新时期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沿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按照“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等额选举,武亚珍当选新一任党支部书记、严任舟当选党支部副书记、付翠苹当选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此外,支部委员会还就工作分工进行了明确,并按照上级要求,将选举结果和工作分工进行了党内公示,支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