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8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剑出席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副书记武亚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武亚珍通过专题党课形式,结合前期学校集体学习情况,围绕本次会议的总体情况和具体会议报告内容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全面阐述了大会报告的鲜明主题、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整个上海城市发展历程中非比寻常的一次重要大会,是上海各级党组织、全市党员和干部群众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上海的工作要求和殷切嘱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守正创新,经受住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考验后召开的一次大会。她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好的工作举措把握领会上海未来五年发展愿景,不断增强部门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科学性。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主动肩负起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上海城市发展增添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李剑指出,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义不容辞地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