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双一流”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

近日,学校组织召开两场双一流建设项目线上专家评审会。副校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出席,会议分别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武亚珍主持。

2022年度双一流建设项目坚持四个面向,重点资助学校双一流建设关键领域技术攻关和创新研究,设置了双一流关键领域、基础学科建设、卡脖子仪器研究、青年教师种子基金等四类项目。经初审、学院推荐等环节,建成四类项目校级评审库。在专家评审会上,申报人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方面内容。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进行现场打分,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校随后确定了本年度双一流建设正式立项项目。

下一步,规划处将贯彻教育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推进会的精神,瞄准国家战略急需和科技发展前沿,加强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攻关,重点支持关键领域重大项目,做好双一流建设经费执行等工作,全力保障2022年度建设项目顺利启动和加快实施。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