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强化每一位党员责任担当意识,41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李剑出席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副书记武亚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通知要求。武亚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时对高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防疫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逐一分享了对疫情防控的深刻认识、党员职责的履行担当、志愿服务的体验感受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责任担当,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特殊时期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共同担当作为,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阳光灿烂、春暖花开。

最后,李剑指出,在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勇担政治责任;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牢记使命担当,履职尽责站好岗;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科学防疫知识的宣传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现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