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318日上午,受新冠疫情防控客观条件限制,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李剑出席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副书记武亚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通知要求,武亚珍代表支委汇报了2021年支部整体工作,重点查摆了支部存在问题,针对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秉持开诚布公、互相提高的原则,指出自己和同志们在党性、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按照流程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民主测评。

最后,李剑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了会议,会上支委和每位党员查摆问题清晰,大家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充分发挥了党的优良传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表示,过去一年内在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工作成效具有显示度,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师生的一致认可。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应经常回顾和警醒自身,把整改提升工作落实落细,以党建促中心工作,实现全方位提升,服务好学校的建设发展事业。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