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与武汉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开展线上交流学习活动

为学习武汉理工大学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交流“十四五”规划推进与落实举措,经过前期精心组织与准备,119日下午15:00,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朱为宏带队,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黎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等一行,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与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主任李峰、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韩建军、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副主任蒋晓雩、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水晶晶等进行了线上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期间,朱为宏副校长与陈文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十四五”规划情况、科研情况与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十四五”期间高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举措、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就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线上交流学习活动,加深了华东理工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友谊,促进了彼此间经验的交流,为双方事业发展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