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与江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开展线上交流学习活动

为了学习考察江南大学在“十四五”规划及学校事业发展上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互相间的交流与合作。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与准备,115日下午15:00,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朱为宏带队,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黎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等陪同,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与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和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范大明等进行了线上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期间,江南大学顾正彪副校长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基本情况,江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分享了江南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及相关重点建设项目情况;华东理工大学朱为宏副校长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分享了华东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及相关重点建设项目情况。

随后,双方就“十四五”期间高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举措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就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线上交流学习活动,加深了华东理工大学与江南大学的友谊,促进了彼此间经验的交流,为双方事业发展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