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202196日上午10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和平楼220室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武亚珍同志主持。


会上,武亚珍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为题,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方案四个方面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根据具体工作开展的实际成效,结合支部成员的讨论情况,支部提出了两项具体的整改事项列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整改清单》,并提出详细整改措施,确定了整改时限。



随后,支部成员在前期自我盘点和检视的基础上,依次发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同时,对于会上大家所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虚心表示接受和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