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2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和平楼220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通过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聊实际,进一步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核心要义的认识和理解。

参会同志逐一进行了发言。有的同志认为,党是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美好生活的领导核心和力量源泉,要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中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贺礼;有的同志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理想者和奋斗者的历史,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奋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追随者和建设者;有的同志强调,中国今天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共产党人的付出和奉献,我们要继承先辈之宏志,开创我辈之伟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贡献。

党支部书记李剑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强调我们党百年一贯的初心使命,全景展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向世界宣告了我们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业绩,提出了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工作新要求,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新号召,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真理感召力量、人民领袖情怀和人类文明价值,深入理解九个必须的内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对暑假期间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按照“统一组织,分散学习”的原则,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好暑假时间,通过阅读经典、实地考察等多种学习形式,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