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专题组织生活会

621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和平楼220室召开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测试。

首先,支部书记李剑同志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逐一逐条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从自身的教学科研生活等各个方面对标文件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内容剖析和内涵解读。支部成员通读学习了行为十项准则具体内容,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要求。

随后,在李剑的主持下,支部成员从不同角度展开,逐一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和对照情况,结合高校教师不当言行等新闻时事展开了充分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中对师德师风要求的理解。

最后,支部成员领取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测试卷相关材料,进行了集中学习测试活动。通过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集中学习,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树立良好的师风教风,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