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52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华东理工大学“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并按照工作方案具体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相关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李剑同志领学了《华东理工大学“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支部成员通读学习了工作方案内容,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要求。

随后,在李剑的主持下,支部成员积极落实工作方案“全面检视问题,聚焦重点精准施治”的具体要求,对照《华东理工大2021年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情况表》,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聚焦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履职尽责、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风会风文风、检查调研,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五个方面,对政治思想学习、业务工作开展及日常生活作风等进行重点突出问题的查找。

最后,支部成员领取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线上材料。利用互联网线上学,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实现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