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1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活动分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要点的集中学习和支部成员的学习心得分享两部分。

首先,支部书记李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相关材料。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社、学校新闻网等多个途径,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要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入了解。


随后,在李剑的主持下,支部成员根据自身的学习理解,分别从“四个自信”、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不同角度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体现出了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重申了强化基础研究、解决“卡脖子”问题的决心,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未来方向和主要目标提供了明确的指引。同时,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增瓦,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逐一分享的形式,使支部成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理解,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学习效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