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南中学校长史晓燕一行来校调研

414日下午,园南中学校长史晓燕,副校长陈晓红一行8人来校调研。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图书馆副馆长康健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剑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十三五”期间学校在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文化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史晓燕介绍了园南中学办学历史,“守正出新 久久为功”的办学精神,传承创新的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华东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着显著成绩,园南中学期待与华理合作交流,今后希望在基层党建、学生科学素养培养,尤其是创新人才培养的融合教育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朱姝在发言中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与园南中学比邻而居,未来可以结合华理的科研优势、学科特色与园南中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师生共建活动,强化两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随后,与会老师们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教育评价改革、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协同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等双方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

会后,康健陪同史晓燕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陇上书店,主要了解我校图书资源情况以及明德书房党建信息共享空间等情况。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