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处组织召开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位授权点工作,做好学位点授权新增、动态调整及周期性合格评估等相关工作。本学期开学初,规划处组织召开了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启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武亚珍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涛及各参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武亚珍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修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以及《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从参评范围、评估程序、评估指南等方面介绍了本项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刘涛根据评估的文件要求,介绍了下一步我校相关工作的推进安排。

会后,研究生院会同各培养单位,研究制定我校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方案,进一步将工作细化落实。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