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按照学校党委《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进行了及时的安排部署。2020年12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工作党委委员王爱祥参加并具体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李剑向党员大会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同志们的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组织纪律等重点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建议。每位党员也对照党章,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大家秉着开诚布公、互相提高的原则,指出自己和同志们的党性分析,剖析不足,提出建议。随后,支部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党员民主测评情况,评选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王爱祥就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细致深入,党员评议坦诚到位,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李剑表示支部将再接再厉,注重在党建促中心工作方面的提升,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爱岗敬业的工作队伍,服务好学校的建设发展事业。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