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总结评审会

20201113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召开“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总结评审会,对“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评议。评审专家组成员为上海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汤天波、同济大学发展规划部副部长陈守明、上海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伟杰、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和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周玲,汤天波担任专家组组长。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结题课题负责人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东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主持。

    会议伊始,周彦波介绍了评审专家、课题开展背景。随后,各课题组依次就课题背景、课题开展、课题成果和针对“十四五”规划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分别进行了提问和评议,对各课题组的调研内容和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最后,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本次参加评审会的研究课题思路清晰、主题明确、调查充分、内容丰富,提出的有关建议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达到课题预期研究目标。

华东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多渠道听民声、汇民智,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和建议。各课题顺利通过评审,反映出华理师生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深入思考和积极参与。下一步学校将结合专家意见和课题研究成果,齐心协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