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协同合作:“双一流”建设服务深度融合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1013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联合共建活动,探索党建引领下的协同合作,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图书馆馆长助理、九三学社社员李楠列席。会议由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兼副馆长、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常亚青主持。

   在共建活动中,发展规划处处长、支部书记李剑首先介绍了发展规划处支部建设以及部门主要业务工作,之后回顾了图书馆与发展规划处前期合作及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两支部能够在ESI学科及“一流学科”动态监测分析、学校与学科“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世界一流大学发展动态监测及分析等工作中展开深度合作,群策群力共同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图书馆馆长林嘉平则从文献资源服务、学术支撑服务、其他多元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助力“双一流”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两部门工作有很大相通之处,前期已经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加深研究,在学科、学院分析报告,绩效分析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工作上的深度融合。

   在讨论交流环节,两支部党员们就“一流学科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情报分析方向”“支部共建方式”“‘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建的引领下,支部共建深度推动部门业务融合,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