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92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商学院大楼407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主持。

支部党员首先在线上参观了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新媒体主题展《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展览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力以赴 科学防治”“逆行而上 驰援武汉”等九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了上海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的感人事迹和难忘瞬间。随后,李剑基于本次展览的主要内容,着重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充分发挥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高度的认同感。支部成员也纷纷追忆起疫情至今,自身和身边的党员、群众多措并举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开展志愿服务等防控工作时的风雨兼程,大家在这一场不寻常的考验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风采。

在李剑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李剑围绕“学习掌握第三卷的重大论断、重点把握第三卷的理论框架和主要特色、深刻领会第三卷体现出的重要精神与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深入浅出的导读。支部成员依次表达了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后对这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最权威、最鲜活的教材的个人感悟,表示在此次学习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