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930日上午,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廉政风险防控两个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与深入交流。

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光明日报相关评论员文章,以及陈宝生部长约稿文章。支部党员结合前期自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纷纷交流了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认识与立足岗位的思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一定守住育人初心,勇担教育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

围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主题,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央办公厅机关印发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方案》。同志们均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身上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具体风险点防控等,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提高防范风险意识,特别针对重点环节,通过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紧抓实廉政风险排查防范,做到科学严谨、身先示范,努力建设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支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对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清楚、明晰,大家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锤炼思想,落实行动,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