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314日上午9:00,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机关工作党委委员王爱祥参加并具体指导。

首先,党支部书记周彦波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以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每位党员分别对党支部的工作与作风进行评议,并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爱祥首先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认真贯彻了机关党委的要求,准备工作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认真,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比较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周彦波表示会再接再厉,与支部同志们一起再创佳绩。李剑表示,今后支部会在党建促进中心工作方面着重努力,建设一支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稳步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