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联合组织生活

921日,高等教育研究所直属支部委员会、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围绕“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的主题开展联合组织生活。高教所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玲、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周彦波与两支部党员共同参加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两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共同探讨如何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一流学科的整体建设。随后,两个支部分别结合自己的部门重点工作做了分享,周彦波通过介绍软科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情况,分析我校在该排名指标体系下的整体表现;周玲介绍了高教所的主要工作模块和主要研究成果。

交流活动中,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表示,通过联合组织生活,为两支部党员提供了充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两支部的业务工作共同涉及我校战略规划与学科建设等模块,通过交流,能让两部门的党员同志共同探讨将学习内容与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实事、强合作、出实效,更好的服务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