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8日,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彦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周彦波带领支部同志进行集中的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周彦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在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年度考核及干部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上关于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层层推进工作的稳步落实、扎实推进干部建设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周彦波部署了党支部党支部的换届选举与召开党员评议大会的筹备工作。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表示,党员评议大会不能浮于形式,要红红脸、出出汗,直截了当,客观实在,触动思想。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进行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而达到加强交流、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