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前往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调研

  1116日上午,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一行前往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调研,了解艺设学院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等相关工作。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菡,副院长(主持工作)丁伟,副院长于炜,院办副主任范素娟等参加调研会议。


  丁伟介绍了艺设学院近年来学科发展的总体情况,总结了学院在学科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艺设学院结合空间、人才、品牌、体制、发展理念五大要素,深耕学科内涵建设,近年来在上海市类高峰学科建设、青年人才引进等方面有一定的突破;学院在高端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仍存在一定的挑战。学院建议依照构建价值链的原则,从学校层面设计我校不同学科之间的多样化合作机制,提升我校各学科的综合竞争能力。


  李剑提到,艺设学院在高端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可以将内部培养与外部引进相结合,充分运用学校各项人才引进的政策,促进学科师资队伍发展;同时也建议艺设学院抓住当前发展的机遇,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在校内营造更加浓厚的人文艺术氛围,从而促进艺设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