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前往机械学院调研

  1012日下午,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一行赴机械学院调研,研讨“清洁能源技术与装备”一流学科(群)平台与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考核体系等相关工作。机械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惠虎、章兰珠,院长助理张显程等参加调研会议。

  惠虎介绍了机械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总结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优势以及面临的问题,希望学校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协同五大建设项目,加大对潜力学科的支持。张显程介绍了“清洁能源技术与装备”学科平台的建设进展,同时分享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学科建设方面国际化、增量化、典型化的人才发展战略,建议我校参考对标高校的优秀经验,大力培养青年潜力人才,为学科的未来发展持续注入活力。

  李剑提到,机械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拥有优秀的基础和强大的潜力,未来将实现长足的发展和较大的进步。我们后续会整理学院在调研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据此不断完善建设绩效考核体系,不断优化一流学科建设项目。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