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前往信息学院调研

  1011日上午,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副处长周彦波一行赴信息学院调研,研讨“过程工业智能制造”一流学科(群)平台与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考核体系等相关工作。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院长杜文莉参加调研会议。

  杜文莉汇报了2019过程工业智能制造学科平台、人工智能交叉研究院以及人工智能一级学科筹备等相关工作规划与进展。侍洪波针对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考核指标提出意见,首先认可了初步制定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希望能够纳入相对成熟、可操作性强、覆盖面广的指标,后续通过一流学科建设的持续推进与深入,在实践中不断改进与完善。

  李剑总结,此次对信息学院的调研收获很大,一方面通过征询学院意见,促进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的不断完善;另一方面,深入了解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工作的进展与困难,有利于未来学科建设项目的规划与实施。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