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1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玲作为民主党派列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武亚珍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通知要求,武亚珍代表支委汇报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尤其是调查研究工作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重点指出在主题教育学习和调查研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采取的举措。随后,全体党员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结合个人在主题教育活动及调查研究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秉持开诚布公、互相提高的原则,指出自己和同志们在党性、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最后,赵玲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以及部门业务工作实际,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强化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