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奉贤区委研究室费翔一行赴我校调研

    69日下午,奉贤区委研究室主任费翔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生物医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等情况。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周玲接待来访一行,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琴、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司忠业、上海华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产学研部李刚等参加调研活动,调研会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武亚珍主持。

会上,周玲对费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奉贤区委研究室对学校产教融合咨询课题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战略规划、决策咨询等课题研究方面的合作,提高区校协同合作能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促进区域创新能力的提升。费翔介绍了奉贤区委研究室的工作职责,对我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学校依托奉贤区产业园区优势条件,发挥生物医药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为奉贤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赋能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参会人员就产教融合合作的路径、生物医药企业面临的问题、高校产学研成果转化难点、奉贤产业基地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必须找准政府、企业、高校合作的痛点、难点,突破制约合作发展的瓶颈,整合优势资源,共同促进产业集聚和科技创新成果高质量转化。

会后,费翔一行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及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