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精神

65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对相关学习内容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玲作为民主党派列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武亚珍主持会议。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武亚珍领学了5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关于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相关情况,以及学校组织的专题辅导报告会的主要内容。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对新时代扎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各位同志结合教育强国建设重要论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近期主题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从实际工作出发,就本次学习的心得与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与学校发展目标紧密联系,及时跟进学习新思想,努力担起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