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与研究专题培训会

为了科学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升“十四五”课题研究的专业性,学校于720日召开线上“十四五”规划编制与研究专题培训会,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规划专家周玲作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国交处、信息办、发展规划处等“十四五”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各学院、“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组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主持。

周玲主要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环境分析、高校规划编制理论与方法、高校规划编制实践与案例三个方面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细致的讲解和分析。规划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系统工作,规划编制一方面需要充分的研究,另一方面需要团队的合作。周玲根据多年的规划研究成果与相关工作经验,不仅为参会老师们提供了理论的指导,也进行了经验的传授和实例的解读。

周彦波总结了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并表示将继续组织相关的专题培训活动,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的专业性和规范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此次培训对未来的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有很好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