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部开展“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联合组织生活

522日下午,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联合组织生活。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李剑、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张雪芹与两支部党员共同参加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两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2020040713版“人民要论”栏目的《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伟大中国精神》,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 随后,李剑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与“十四五”建设规划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程家高、刘敏老师分别就学校高端人才队伍建设与人员选聘制度与进行了介绍。最后,两支部成员分别结合部门的重点工作,就当前经手的发展规划与人才队伍建设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组织生活后,两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联合组织生活为两支部党员提供了充分的交流和学习机会。两支部的业务工作共同涉及学校人才建设、学科建设等模块,通过交流,能使两部门的党员同志将学习内容与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实事、强合作、出实效,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