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15日上午,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报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李剑首先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以及学校在校园防控、科研攻关等各条战线上工作开展的情况,要求支部成员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他强调,保持理性的认知、认真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是我们每个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随后,李剑以党员和一线科研工作者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分享了自己新药济世、科研报国的情怀。

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线上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报国”主题组织生活

支部成员也纷纷就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经历,相互交流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工作还远没有结束,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阶段,我们仍然要清醒看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我们每个人都配合、加强防控,是社会和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证。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在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将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更上一层楼。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