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走进梅陇镇新时代基层党建讲习所“益梅小院”

716日,闵行区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剑带领下,开展基层党员教育基地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梅陇镇新时代基层党建讲习所“益梅小院”。

粉墙黛瓦、古道青藤,支部成员首先被这里浓郁的人文意境所吸引。进入室内,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益梅小院”的毛主席奖章展览厅、多功能活动室、主题活动室等公共文化活动区域和社区主题教育场所。在志愿者的讲解中,支部成员详细了解了梅陇镇以党性教育为主体,打造具有梅陇特色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党支部发挥作用主阵地、联系党员群众“心”桥梁、宣讲新知政策新平台等“四位一体”基层党建系统教育新模式。

参观结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益梅小院之行让支部成员们对于如何更好的做实党性教育的分段式、全流程, 提升党员教育的成效度有了新的认识,要进一步拓展党员教育的辐射面,探索更多新型模式进行党性教育的创新,立志于积极探索更多能够真正实现党性教育立体式、全方位的有效模式。进而深化党性教育的新内涵。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