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同济大学规划部共建交流

    619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中心,以深化工作作风建设为主线,围绕高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重点工作要求,由支部书记李剑带队,赴同济大学发展规划部开展支部交流共建活动。

    两支部围绕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作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同济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蔡三发首先作了《“破五唯”与实现学科内涵式发展》的汇报,表达了他对学科建设应破除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的观点,以及建立重人才培养、重质量贡献等的评价导向。华东理工大学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作了《“双一流”背景下学科建设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结合学科建设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出了一些实际工作开展的问题思考。两支部结合具体业务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把支部政治学习和业务思考相结合是“1+1>2学习型党支部”创建的内在要求,是支部成员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的有益探索。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