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一流学科平台建设推进会

42日中午,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一流学科平台建设推进会。2019年度一流学科(群)平台、交叉学科平台的负责人,实验室与装备处、财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以及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主持。

首先,李剑介绍了项目执行总体进度要求、项目执行情况“双周报”制度等,并强调了在建设过程中,各平台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沟通,积极有效地推进平台建设工作。实验室与装备处处长袁洪学介绍了我校200万以上大型设备采购审核流程及相关要求;财务处副处长焦淑芝介绍了“双一流”中央引导专项和我校预算执行的具体要求以及兄弟高校的经验做法;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处长吴炎介绍了招投标环节的重要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随后,各学科平台就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在场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各职能部门明确表示要加强调研,更精准的做好服务工作,形成建设合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