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一流学科平台项目提前启动论证会

  111日上午,我校2019年一流学科平台项目提前启动论证会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轩福贞副校长出席会议,新药创制与生物制造、过程工业智能制造、清洁能源技术与装备与数理交叉四个学科平台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以及财务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主持。

  各平台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8年学科平台建设进展以及2019年重大仪器设备购置计划,与会人员共同研讨平台建设方案的科学性与合理性等相关事宜,最后财务处对一流学科专项提前启动建设的财务要求进行了说明。轩福贞在总结中指出,学科平台要协调仪器设备的前沿性与普及性,一方面支持开展前沿的科学研究,另一方面注意面向重大需求,真正提升平台设备的使用效率。同时平台要强调对的培育,成为本科生、研究生和青年人才的成长沃土。希望通过未来几年的培育与建设,各平台能够产生具有显示度的优秀成果,支撑相关学科以及学校的整体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1-03